王筒子

他好梦中呓语,而我睡眠甚浅,一有动静就会醒来或是处于半睡半醒之间。

一晚,又听见他说话,睁眼看去,房间里有盏夜灯,不很清晰的看到他的脸,凑过去问了句:你说什么?

“上面,好多%#*…”

抬头看了看天花板,很干净,说:上面没东西呀?

“有,他们搬上去很多套套…%*#$&上面都是…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另一次,我向左侧躺着睡觉,梦中听见他在我背后说着什么,就在我耳边,但是我迷迷糊糊,硬是什么也没听清,轻轻哼了一声希望他说清楚些,他依旧在说着什么,可是我依旧迷糊,烦躁中很艰难得从喉咙里扯出一声长长的“嗯~~~~?”

然后我听见他笑了。

气死我了😤,瞬间不想理他继续睡觉。

结果第二天我问起这件事,他毫无印象,看来又是说梦话了🙄️。


我们是不是在一起时间太少了,连做梦都要抓紧时间说话。

评论